03fb9bfe64110d9d25c8ee1f8a8bc8d2.jpg

透過深、淺木紋的板材樣式混搭,展示與收納區結合,設計活潑又帶著穩重感

59fed5a8b8cc6d7dd947d83439a0684a.jpg
自我風格隨心擺設

透過多元變化的層板,不論是書籍或是心愛的收藏公仔玩偶,都可以藉由系統版材展現出來。  

效果圖參考5.jpg

量身打造學習環境

對正值學習期的孩子而言,良好的閱讀空間是必要的。由於孩童房的書桌通常得兼電腦桌使用,書桌的檯面最好要大,最好的方式就是量身訂作,除了書桌檯面外,壁面的空間也可訂上層板,增加收納空間。 

bf00f368c1de34a6ed1763cdb1a38f49.jpg

床邊空間收納利用

利用系統家具在床下、床側、床頭,打造出收納空間,來放置換季的棉被及衣物,讓臥室整齊乾淨。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連絡資訊======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