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先生結婚一年多

都一直有個共識

 

1廚房管線.jpg

住在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經過前幾年的努力

和先生一起存到了一筆錢

我們終於有了自己的家

還是乾乾淨淨的毛胚屋

一種言語無法表達的高興鼻酸

好不容易有個家,老公說要簡單裝修,把管線埋起來

我當然好呀~

這是我們的家耶~

 

台中北區小夫妻買房初體驗

工人忙著將我的廚房空間加大,利用天花板界定出了我新增的電器櫃,以及我美美廚房新鋁框拉門

台中北區小夫妻買房初體驗

系統櫃的方便組裝,很快就利用新增的電器櫃,加上奶油風格的美背板,瞬間變成網美風格,女人最愛豪宅大廚房

台中北區小夫妻買房初體驗

鋁框噴沙玻璃,有油煙噴煮時,可以簡單拉起拉門,讓我在廚房中盡情發揮,老公還可以在客廳沙發追劇,不受影響太美啦!

 

 

台中北區小夫妻買房初體驗

我看著客廳一天一天,才三天時間,系統櫃就安裝完成,不得不說辛苦啦~~

最後一起來看效果吧!

台中北區小夫妻買房初體驗

 

台中北區小夫妻買房初體驗

入口鞋櫃結合了旁邊的矮櫃,多出來的檯面可以讓我們放很多的收藏品入口處設計師幫我設計了一個下面可以放鞋子回家的時候真方便,還可以坐在上面讚喔!

台中北區小夫妻買房初體驗

入口鞋櫃結合了旁邊的矮櫃,多出來的檯面可以讓我們放很多的收藏品

 

1更衣室.jpg

設計師利用系統板來做隔間,將所有衣物儲藏在這裡

台中北區小夫妻買房初體驗

主臥房冷氣機放在門的上面是最好的,視覺上都不會看到,且順著做了更衣室拉門滑軌,這個設計幫我省錢

 

 

 

台中北區小夫妻買房初體驗

台中北區小夫妻買房初體驗

台中北區小夫妻買房初體驗

台中北區小夫妻買房初體驗

 

這是主臥的空間,設計師幫我們規劃一個更衣室的空間

 

1衣櫃床頭櫃.jpg

留下一間房間做客房,設計師用系統櫃,將衣物儲存的空間充份利用

(猜猜看下面完成後變成怎麼樣了)

 

 

 

 

 

台中北區小夫妻買房初體驗

台中北區小夫妻買房初體驗

都忘記這裡本來是空空的角落了

這是原本的客房喔~想不到吧!

台中北區小夫妻買房初體驗

系統櫃變化真的好有趣,是電視櫃又是衣櫃,又可以當我的書桌

比我還厲害呢!

 

以上是我家有喜分享給大家

給想買房的朋友參考參考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