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01.jpg

 

系統書桌除了可以依照室內空間做設計,也能同時符合讀書、工作等多樣性的需求。再者,不只是機能性足夠,就連外表的材質、顏色您都能夠自己做選擇。

002-01.jpg

這個案子的書桌不只是擁有以上那些好處,俗話說,魔鬼藏在細節裡。在桌底支撐桌面部分的支撐腳,為了要讓使用者能夠完善利用整張書桌的空間,特別做成弧形,不但支撐力夠,在滾輪椅移動的同時也不用怕腳會卡到書桌支撐腳而造成不方便。

 

為了增加收納空間與擁有機能良好的居住環境,室內所能運用的空間,一寸也不容許浪費。要善用空間,同時也要解決惱人的收納問題。

客戶最主要的需求在於收納,由於不清楚如何擺放及規劃收納櫃,因此必須尋求專業設計團隊的幫助。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