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櫃和木作櫃做比較,施工時間有差很多嗎?一般來說,系統櫃雖可配合空間做式鍍的尺寸規劃,但板材尺寸仍較固定,施作過程只需請施工人員到現場丈量完之後,依圖面需求取得板材,再進行現場組裝即可;若扣除備料時間(10~15天不等),只需1~3天的施工期就能完成;相較之下,木作完成後,才進行貼皮、上漆的木作櫃,所需工時就會相對長了許多 。

在玄關入口處,設計師利用系統櫃做為玄關空間的收納櫃體,除滿足鞋子的收納需求,也可讓屋主擺放雜物。而櫃體設置不僅能讓玄關區域獨立出來,也具有端景功能,讓空間的分界更加清晰。

系統櫃有許多優點,包括施工快速、可量身訂做,以及最重要的;可確保現場施工環保健康等優勢。想要讓居家空間有整體感,卻不知道怎麼設計,更不想花大錢。期時現今的系統櫃已經有許多不同的排列組合,只要懂的系統櫃的優缺點,並在做些功課花點巧思,一樣可以讓你的家跟別人大不同。舉凡從客廳的電視牆面或廚房的收納空間,以及臥室內的整體感,可依據本身空間的屬性與材質主體性,設計出屬於你的櫃體,如再搭配家具或傢飾,宛如自己設計出來的櫃子唷!

歡迎來電或E-mail告知尺寸或傳平面圖,我們將會為您免費規劃、設計及初估價格

系統櫃免費線上估價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歡迎來電…洽談 0923 - 061166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LINE:0923529121
網址:http://www.tom-decor.com/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