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 以系統櫃為主體的餐廳是用簡約的方式進行設計, 利用綠色牆面讓整體觀感更舒適,系統櫃部分以白色門板搭配暖色系的木紋櫃體及門片,使整體色調更為柔和而不至於過於冰冷,吊櫃的搭配也以簡單的線條做搭配,使排列組合不會過於呆版,加上少許的木作裝潢,讓整體空間更有層次。

為了規劃足夠的收納機能 又不影響空間感
利用燈光及隱藏式設計  將強大的收納空間隱於無形
不會增加空間的壓迫感 平常關閉時
就像一面完整的牆 空間更簡潔俐落
彷彿收納空間不存在

展示玄關設計

色:時控節能、防潮除濕、抗菌防蟎(可廣泛應用於住宅室內空間)

玄關鞋櫃應用 : 改善櫃內鞋子歷久存放發霉受潮、異味現象並兼具殺菌功能。

如果您房子不大,玄關櫃頂多只能容納鞋類物品,那麼最基本的深度需有30 -35公分,寬度則視所需收納的鞋子數量及空間大小決定。
利用有無門片設計搭配,使玄關樣式更為現代化,再搭配活動層板,隨時調整內部空間,方便放置各種長度的靴子,即使是特殊尺寸物品,也可找到最佳擺放位置。

門片內另可配置穿衣鏡,方便出門前方便整理儀容。開開心心出門,快快樂樂回家!

 

 

 

歡迎來電或E-mail告知尺寸或傳平面圖,我們將會為您免費規劃、設計及初估價格

系統櫃免費線上估價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歡迎來電…洽談 0923 - 061166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LINE:0923529121

 

官方網站:http://www.tom-decor.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tomdecortc/

FB:https://www.facebook.com/tomleedesign/?ref=settings

PC新聞網:http://mypaper.pchome.com.tw/tomdecortc

Yahoo拍賣:https://tw.bid.yahoo.com/booth/Y7081621264?bfe=1

蝦皮:https://shopee.tw/look201388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