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小孩房中很常見的的書桌與衣櫃,均是透過系統板材組合而成,而在圖片中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系統書櫃左側是以書桌的方式製作而成,而右側又以系統床板做為支撐,整體架構一氣呵成,除了一致性之外,空間利用也完全不會浪費。

衣櫃搭配書桌,讓它同時是衣櫃也能是書桌收納櫃,成為了多功能複合式的系統收納櫃。選用淺但是偏暖色調的木質貼皮,搭配室內燈黃光的照射以及木地板,會是一個溫暖、讓人放鬆的個人空間。

不只是自己家的孩子,在現代化社會眾多會投資用來出租的套房也非常適合這樣的設計喔!

歡迎來電或E-mail告知尺寸或傳平面圖,我們將會為您免費規劃、設計及初估價格

系統櫃免費線上估價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歡迎來電…洽談 0923 - 061166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LINE:0923529121
網址:http://www.tom-decor.com/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