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正住在舊房子,對一成不變的空間,感到厭煩了;不只一次動過念頭,想要把家裡變得不一樣,無奈卻千頭萬緒、不知道從何下手。考慮買新屋,卻捨不得舊屋經年累月堆積的情感。時間,就這麼一直蹉跎下來,房子是愈來愈舊了。 
也許你準備買舊房子,願意以房屋的年齡換取對空間的需求、對財務的壓迫;可是面對佈滿「使用過」記錄的中古屋,心底不免惶恐,到底能不能改造它成為你的夢想之屋? 


想要擁有一個全新溫暖的家嗎??原本陰暗陳舊的狹長屋,如何變成灑滿陽光的日光之家?隔間不良的舊房子,如何變成開闊寬敞的氣勢?全家人擠著過日子的房間,如何變成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的空間?所有問題都將迎刃而解。現在開始,規劃一個老屋除舊佈新的計畫,為你的居所重新上妝,展現它的復古、現代風華,讓系統櫥櫃為你解決你的煩惱。

家的最高空間品味就是溫馨、受景氣復甦,購屋置產又掀起新一波熱潮,在精緻生活的不斷演繹,居住空間環境相形要求提高,對建築飾材更走向細膩風華、俐落風貌,尤其在素材極簡的運用,創造美學新價值的極簡奢華風。我們有最專業的空間設計師,能為您的愛屋做最完美的空間規劃,運用系統櫥櫃的特性,創造極美感的視覺享受。最優秀的經營團隊、經驗豐富、保證給您不一樣的施工品質!

 

系統櫃免費線上估價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歡迎來電…洽談 0923 - 061166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LINE:0923529121
網址:http://www.tom-decor.com/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