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傢具,由工廠大量製造的各種制式組件組裝而成。由於各部份組件透過工廠的「系統化」大量生產,彼由此可互相組合;因此,形式被簡化了。主要的元件可分為:板材、門片、五金;有些如廚具、電視櫃之類的系統櫃,還可搭配各種材質的檯面與配件

 

舉凡固定櫃體的螺絲、軌道與把手、連結櫃體與門片的鉸鍊、固定吊櫃的掛勾、在不平整地面調整櫃體的調整腳皆是。五金影響系統傢具的品質甚鉅。它不但保證了系統傢具的穩固與否,也大幅左右了使用的愉悅度。

其框式門板分為金屬框、美耐板框、實木門框等等,主要是增加變化性及展示用。大多用在書櫃及展示櫃。

一般檯用板材有美耐板、珍珠板(廚具使用較多)、人造石、大理石。使用美耐板檯面較多,而珍珠板、大理石及人造石則是運用在廚具較多。其中,珍珠板與美耐板質感接近但較為耐用、大理石質感佳但難保養且脆度高易產生裂痕、人造石質感佳且可做無接縫處理,對於過長或是L型檯面都是很好的選擇。

 

 

 

系統櫃免費線上估價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歡迎來電…洽談 0923 - 061166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LINE:0923529121
網址:http://www.tom-decor.com/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