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玄關入口處,設計師利用系統櫃做為玄關空間的收納櫃體,除滿足鞋子的收納需求,開放空間及玻璃門片設計可以讓屋主擺放喜愛的裝飾品。

而櫃體設置不僅能讓玄關區域獨立出來,也具有端景功能,讓空間的分界更加清晰。

為了不浪費空間及美觀,櫃體左側做了推拉門,裡面就是L型的開放櫃可以收納更多鞋子~

因為屋主特別注重鞋子收納需求,入口進來右側也設計鞋子的收納空間,採用崁入式手把,相當有質感~

可以把常穿及不常穿的鞋子們好好歸類拉~~~

 

不喜歡有手把造型的嗎?可以考慮現在很流行的崁入式手把,讓櫃體也看起來更華麗有質感~

系統櫃有許多優點,包括施工快速、可量身訂做,以及最重要的;可確保現場施工環保健康等優勢。

系統櫃是由一片片板材組裝而成的,因此具有可拆卸重組的優點,所以搬家時也能拆掉帶來新空間組裝使用。

採用進口歐洲義大利板材E1級V313低甲醛環保塑合板,防潮、耐燃、防刮傷、易清理,快速安裝。

 

系統櫃免費線上估價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LINE:0923529121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