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屋翻新,業主希望改造成全新的料理環境,但又要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

因此決定選用系統廚具,具備各式各樣的尺寸,適合不同的居家空間。

1.jpg

 原有一字型的廚具,光線被吊櫃遮擋住一半,也使整個空間在視覺上看起來較為狹小。

78BA4805-2188-48A3-B9E9-987FED6ED40A.jpg

設計師將原有廚具改造為L型廚具,拿掉窗戶前方遮擋光線的吊櫃,使大片採光進入室內,

不僅讓空間在自然光照射下看起來更加寬敞,

多設的L型廚具,也增加了料理空間,一舉兩得的事情,何樂而不為呢!

2.jpg

櫥櫃的大小、色調會大大影響整個廚房空間看起來的感受。

大小問題可以諮詢專業設計師,將電器、儲物以及櫃子結合在一起,

不僅可以節省空間利用,也為了避免壓迫整個空間或使廚房比例變調。

4.jpg

廚櫃門片如果選用較淺的顏色,廚房可以更有輕透性的感覺。

一般來說,淺色系也會比較有讓空間變大的視覺錯覺效果。

9.jpg

現代的廚房設計缺少不了的就是不銹鋼材質,不僅具有現代感,美麗而且又耐磨,實用性非常高。

使用在講究衛生第一的廚房,當然是最完美的搭配。

 

樂活住宅,輕裝修,多元化,易而住

從早期單純的櫃體設計,到系統板材選擇越發多元,客製化系統櫃讓您實現日常收納需求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LINE:0923529121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