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對人的吸引,歸根結底始終是建立在這之上的生活。而設計師的任務就是創造有氣質的空間,在深與淺的碰撞中造就一個詩意的存在,從而幫助人們詩意地棲居。

 玄關,作為入戶的第一視角一直不容小覷在這裡設置一組換鞋儲物多功能櫃,輕鬆解決換鞋和存儲功能;安裝好穿衣鏡,出門隨時可以檢查容貌,更是凹造型神器哦! 

客廳,電視背景牆的設計一直是重要的一環,獨特而美觀的電視背景牆;採用櫃體設計的方式,極大的增加了空間收納其實不管房子的大小,在實際的居住過程中,大家對儲物的要求都只多不少!

設計成書房兼衣帽間的功能,線性的表達利落乾淨。隱藏的把手設計則頗具美感,打造純粹。沒有過多的裝飾元素,沒有豐富的色彩組合,沒有多元的材質表現,書香靜靜將空間的詩意傳達出來。

 

歡迎諮詢討論, 了解系統櫃如何讓家變得更出色, 系統家具也充滿了創意和新鮮~

我們採用進口歐洲板材E1V313低甲醛環保塑合板,防潮、耐燃、防刮傷、易清理,快速安裝,免費丈量規畫。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LINE:0923529121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以上照片為參考之用,非出自本公司之作品)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