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希望能在預算內滿足年輕夫妻的裝修計畫,藉由詳盡溝通與吻合屋主風格的創意激發,搭配評價方便進口板材系統櫃,滿足收納與展示的功能外,更建造了一個完整的生活品味空間。年輕夫婦告訴我們;自從裝潢完工後,每天回到家都有種幸福滿滿的感覺!!

系統櫃是由一片片板材組裝而成的,因此具有可拆卸重組的優點,所以搬家時也能拆掉帶來新空間組裝使用。

想要讓居家空間有整體感,卻不知道怎麼設計,更不想花大錢。期時現今的系統櫃已經有許多不同的排列組合,只要懂的系統櫃的優缺點,並在做些功課花點巧思,一樣可以讓你的家跟別人大不同。舉凡從客廳的電視牆面或廚房的收納空間,以及臥室內的整體感,可依據本身空間的屬性與材質主體性,設計出屬於你的櫃體,如再搭配家具或傢飾,宛如自己設計出來的櫃子唷!

 

歡迎諮詢討論, 了解系統櫃如何讓家變得更出色, 系統家具也充滿了創意和新鮮~

我們採用進口歐洲板材E1級V313低甲醛環保塑合板,防潮、耐燃、防刮傷、易清理,快速安裝,免費丈量規畫。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LINE:0923529121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