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收納完成每一空間的需求

1.jpg

以灰白色階的卡拉拉白大理石作為電視牆鋪面,再透過牆上一黑一白的電視螢幕與吊櫃,來與地板上黑白相接的帶狀矮櫃形成交叉對比的畫面 ;而穿梭於走道動線上,則可見到黑鋼琴與黑螢幕在白色空間中形成前後呼應,讓生活用品自己構成設計趣味。

2.jpg

在質感上也特別以木皮做染黑處理,希望透過光影讓牆櫃上的木紋映出自然與溫暖的存在,改變黑白空間的冷漠感

3.jpg

電視牆下端黑白組合的櫃體除了提供抽屜收納與設計語彙外,設計師刻意將白色門板向上拉提,並於下端補償以櫃身的黑色帶,創造出細膩的黑色線條,同時露出的白色門板上端則可取代門把更方便開闔。

4.jpg

書桌上方均有結構樑問題,而且橫樑二邊大小不一,為修飾樑線特別設計以斜板做天花造型,同時再將冷氣風口、間接照明與窗簾盒等一併整合在斜板內,落實現代主義所主張「形隨機能而生」的簡約設計。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連絡資訊======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