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房系統家具設計重點

臥房是所有居家中僅次於衛浴,最重視隱私的空間,人們在此的主要目的是休養生息,過於複雜的視覺會擾亂身體感受,因此,「收納」是重點課題!一般臥室會利用到系統家具之處,包括衣櫃、視聽櫃、五斗櫃、床頭櫃、書櫃等櫃體,以及與櫃體相結合的床頭矮几、化妝台、床架等;依使用者身份又可劃分為主臥室、長輩房、小孩房、客房等,一一考量年齡、性別、興趣,才能量身打造出針對個人最舒服、實用的環境。


在規劃臥房時,不可或忘「床頭壓樑」問題,風水學相信床的上方有樑柱,睡眠中的人在無形中承受屋子的龐大壓力,腦神經易疲勞衰弱,無法好好休息。為了化解這個結構與格局難題,許多設計師巧妙運用「床頭櫃」延伸至大樑,不僅豐富了收納需求,也讓擔心風水禁忌的屋主睡得更安心。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連絡資訊======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