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變化玻璃書櫃門板
有些人覺得開放式書櫃容易積灰塵,說實在的,只要書櫃有放滿書,能夠堆積灰塵並不太多。若是真的擔心蒐藏品容易髒,沒關係,可以加裝滑動式的玻璃門板,讓你能隨心所欲的變換蒐藏品位置,幫單調的書櫃增添一些活潑的設計元素。 

書櫃.jpg

書櫃1.jpg

沒背板的系統櫃、更活潑 若是無門片的開放式系統櫃設計,可以不做系統背面(櫃背),先將壁面漆上色彩,再做系統書櫃,櫃背鏤空的設計,能一眼望見壁面顏色,不僅減低「系統感」,也強化視覺層次,一方面好看,另一方面也因為少用系統材料,可以降低整體造價。

書櫃2.jpg

書櫃3.jpg

星世紀室內設計
  累積長期的設計工程經驗,對於設計需求及風格皆能掌握極致。我們不只擅長各式風格氛圍,而且深入瞭解不同風格樣相的內涵,能夠站在業主立場,量身訂作專屬風格之外的客製化機能要求。

  十多年來對設計經驗的不斷累積與超越,星世紀室內設計優質的工班工程團隊能為您整合與解決新屋及舊屋裝修上的大小事,為的就是希望能滿足每個客戶對家的期待。


服務專線:04-22066598
作品網址:888-sky.com

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