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越來越多業主願意接受系統家具代替木作,主因大多是因為系統家具的低甲醛與工時短這兩大特性,也因為市場擴大各是主打系統家具的公司店家相繼成立。

不管選擇哪一家公司來為您打造住家空間,五金配件是除了板材以外的一大重點

 

抽屜五金軌道

S__802943.jpgP1020737_調整大小 .JPG

有分下軌式與側軌式,側軌式承載力較低多用於系統櫃拉籃放置衣物等較輕的物體,下軌式承載力較高適用於一般儲物用。但兩者皆須注意3段式與2段式的分別,2段式的設計是無法將抽屜完全拉開的。


無把手設計五金零件(拍拍手)

1491881395-3321405204_n.jpg

拍拍手板最大的優點就是就算雙手拿滿東西,也能打開櫃子。
有分為卡扣式與磁吸式,卡扣式有按久了容易鬆時導致櫃門打不開的問題,新型的磁吸式較無這樣的問題(上圖為磁吸式)

把手五金
QQ图片20140624112543.jpgQQ图片20140624112557.jpg
市面上有多樣的造型選擇,但是還是需要注意安全性的問題,避免稜角與凸出,挑選麵包型把手雖然簡單,但安全性更高。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