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潔現代風格

系統櫃的功能在於有效的利用空間,能符合現代人講求畫面舒適並創造無清潔死角的兩項最主要特點,比起在外買來的組合收納更多了一種希臘式和諧對稱的美感,現在我們在收納上又多了一種選擇­­ ---------隱藏式收納。

S__2621521.jpgS__2621515.jpg

想要擁有收納的功能,又不想把家中變成一個充滿收納的大倉庫,是很多人矛盾的點。移除了過多的把手,只需做一點內部的改變,便能讓整體收納氛圍完全消失,創

造幾何的美感。

S__2621514.jpg

一般而言,水槽下方極度推薦做此設計,除減少做菜時的門把碰觸,對於家庭主婦來說門把的紋路及生鏽是油垢最不易清潔的地方。

S__2621516.jpgS__2621517.jpg

黑白的簡約設計,也可依選擇做其他色門片挑選,跳色化身為活潑亮麗的普普風喔。

S__2621522.jpgS__2621519.jpgS__2621520.jpg

 

選擇輕量耐用的門板,經過設計師的規劃,化身為不易察覺的收納空間,此外,家中有孩童的客人們考量安全也經常選擇這種收納喔。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連絡資訊======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mleedesign/

===================

歡迎來電洽詢,專人為您服務

最專業,堅持做到最好,最大滿意。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