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604.jpg

  樓梯下都空間要是不好好拿來利用豈不是太浪費了!利用系統櫃在尺寸上的彈性較大的特點將空間化零為整,再搭配適合的板材顏色也能營造出空間延伸的視覺效果。

DSCF4686.jpg

  想要分割一個空間或房間又覺得木作隔屏太無趣了嗎?看看這個例子吧!利用一格一格的系統櫃做出積木堆疊般的感覺,不僅多出許多收納和展示的空間,也讓空間多了一分的活潑。

上面床鋪,下面書桌.jpg

  如果房間坪數不夠做一般高櫃的話也能採用這樣的兩層設計,下層作為工作桌使用,連接上層床鋪的樓梯也能設計成收納空間,適合作為孩子房或是出租房使用。

9523.jpg

  想做一間和式風格的臥房也能利用架高地板的空間進行收納,可以設計成側邊抽屜或是地板上翻櫃。

612.jpg

而且再小的空間都能妥善利用!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連絡資訊======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mleedesign/

===================

歡迎來電洽詢,專人為您服務

最專業,堅持做到最好,最大滿意。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