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時尚業讓人們買衣服沒有太大的負擔,尤其是女孩子,出去逛個街就可以滿載戰利品回家。現在不只台灣本土的服飾店,外國的時尚企業也開始一間一間的進駐台灣;但,你家裡的衣櫃足夠負擔你買新衣服的速度嗎?

不用擔心!!系統衣櫃可以依照服裝的類型、厚薄甚至連配件來作區分,只要輕鬆的打開衣櫃,想想今天要穿什麼,照自己的分類來作搭配,不用再翻找衣櫃找出那一件你不知道丟到哪的服飾或配件。

 

開放式衣櫃,是整體衣櫃的一種, 通常也叫開放式衣帽間。

開放式衣櫃是現代年輕一代, 特別是80、90一代的消費者希望在一個大的空間裡面能夠解決實現所有的功能的傢俱產物。開放式衣櫃是利用家裡某一個空出來的空間(即更衣間),把櫃體與牆做結合,使櫃體佔有面積小不完全封閉,所以開放式衣櫃由此得名,它的優點自然明顯那就是空氣流通非常好, 而且寬暢明亮。 若是居家環境太潮濕就不建議做開放式衣櫃了。

 

為了有效運用衣櫃空間,我們將櫃體下面的空間設計成抽屜式,可以把領帶、襪子、內衣等小件物品卷成圓形收納在專用的抽屜裡,這樣的設計不僅可以簡單做分類,還可以節省到處翻找的時間。

拉門式衣櫃的設計,可遮掩並簡化空間,也有修飾目地而設計的拉門衣櫃。

若室內空間較小,沒辦法有更衣間,我們會依照業主房間風格的設計,延伸至櫃體的門片上,使臥室空間有整體感、讓臥室可以多一份乾淨俐落的氛圍

結合電視牆的衣櫃設計,不僅可以解決電視牆的設計,還可以收納服飾配件,這種一舉兩得的設計不訪可以參考看看。

 

 

現在的衣櫃,以整體衣櫃最為顯眼,已形成時尚潮流與發展趨勢。衣櫃越來越受到重視,簡單的板材、個性化設計,功能簡潔實用又不失主人家的風格展現,滿足了現代消費者的需求。從消費者的選購,對整體衣櫃的要求,我們依然以環保、簡約、實用為主。

系統衣櫃既吸收了以前衣櫃的優點,又能搭配出各種不同尺寸和變化。再加上它是工廠化生產,安裝簡單快速,省掉了手工製作的耗時耗力與麻煩,而且非常實用在經濟上也有不少優勢,很適合現在工作繁忙的年輕族。是不是心動了呢?那就趕快行動吧!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