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jpg

    客廳不單單只是家人平時聚集之地,更是客人來訪時展現自己家的風格之處,而電視又是客廳的重點之一,因此一個獨具特色的電視櫃/牆,能讓家主在客人來訪時不失面子,也能讓家人使用時感到舒適。電視櫃可採用上下櫃設計,下櫃可做為電視架高用外也能收納雜物,搭配門片變化設計和排列營造出變化感,而上櫃可用開放櫃的設計擺放私人收藏品,系統櫃更能依照顧客需求作出調整變化,而且低甲醛的特色也能讓家人能用的健康安全。

04-01.jpg

 

系統櫃的多樣選擇,能變化出多種風格讓呈現個人品味變得更簡單容易,不論空間大小或是有什麼特殊需求透過設計師與顧客的溝通就能找出最適合家人的櫃體設計。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