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32fd60r8e8er70o76z.jpg.thumb.jpg

  系統櫃的板材外觀選擇越來越多,不論顧客有怎樣的需求或偏好都能挑選到自己喜歡的樣子,但是要注意鄉村風的板材挑選須盡量使用手工質感或是貼近自然的材質,甚至是刻意表面作舊處理,避免工業化的剛硬、呈現鄉村自然的美感。

QQ图片20170809101342.jpg

QQ图片20170809101358.jpg

  純白系統櫃與淡紫色家具增加視覺延伸的效果外,也帶出法式鄉村風獨有的優雅內斂,系統櫃門片的曲線造型更是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無門片開放櫃的設計除了掛放常穿的外出服外,也提供了一個呈現主人品味的伸展台。

180030ng4zce3jzq6ezcyl.jpg

  看膩常見的純白色設計也能像上圖一樣放置一個顏色較鮮明的淺藍色櫃體做搭配,讓整體空間不會太過死板,加上經典復古花地磚與牆面馬賽克磁磚,體現南歐鄉村風特殊的地域風情。

02_20150114modern03 (1)_20150217153244_1200x900_20150217153244.jpg

  北歐式鄉村風多使用純白、米白、原木色系做搭配,並強調單純自然,雖然沒有華麗的裝飾品,取而代之的是手工感十足的小飾物或是以個人情感導向的展品,在仿壁爐設計的電視牆上與設計系統櫃時留下的無門片開放櫃都可放置花瓶、相片、書籍、雜貨等,連結個人情感的小物,讓空間多了一份與家人的情感連結。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連絡資訊======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mleedesign/

===================

歡迎來電洽詢,專人為您服務

最專業,堅持做到最好,最大滿意。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