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70801090240.jpg

系統櫃的特色之一就是能夠快速組裝而且耐用好搬運,本案業主是百貨公司裡的商家,對於裝卸貨的時間有嚴格規定在深夜,因此較難現場組裝,採用系統櫃可以先在異地組裝完成後再搬運至現場使用。

 

QQ图片20170801090245.jpg

而且系統櫃的價格相對便宜,色彩豐富有多樣化的選擇,可毫無障礙的融合進店家原有的裝潢環境,加上上述耐搬運的特性,對於時不時需要改變商品展示方式的商家,像是書店、服飾店、鞋店之類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QQ图片20170801090235.jpg

搭配各式功能五金增強機能性,如鎖頭、滑軌、滾輪等,可依照業主需求進行設計。

 

QQ图片20170801090252.jpg

百貨公司的展場活動櫃,需要機動性高、能彈性組合等特性,更需要耐磨、耐撞以確保櫃子的實用性和耐用性。

系統櫃的板材使用國外進口的塑合板,表層經熱壓貼和於底板,其特性就是表面平整,不易脫膠、耐高溫、耐磨,好好保存使用可耐用30年。

 

QQ图片20170801090229.jpg

最後來看看我們的系統櫃在商業空間現場的表現吧!完美融合入這裡店家採用的歐洲風格裝潢設計,成為空間中最美的配角!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