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555915.jpg

統櫃的外觀材質貼皮雖然選擇非常多樣化,但是說道要如何搭配,這也是一門學問。因為有時系統櫃的面積會涵蓋一整面牆,不管是常見的雙開門衣櫃或是書房的無門片展示櫃,幾乎可以左右一個室內空間的風格,這讓系統櫃的配色顯得更為重要。

在這個案子中,充分的使用原木色以及素面板材的搭配,是經典中的經典。

業主在玄關鞋櫃使用全白素色的貼皮,不會顯得過度花俏,給人白淨素雅的感覺,反之,一旁的音響電器櫃則是使用經典的黑色以及原木色搭配,整體做出跳色的互動。

S__2555914.jpg

鞋櫃中規劃多層隔板,有效收納鞋子等雜物。

S__2555917.jpg

在音響電器櫃鐘可以看到,櫃門片的規劃是不規則式的,比較私人貴重物品可以放在櫃門內,而較具裝飾性質或是常用到的物品則是可以放在無門片櫃中,方便拿取及展示。

S__2555921.jpg

再來看到臥房內的衣櫃,全部採用霧色原木系貼皮,中和房間的視覺溫度,同時保有自然時尚感。而這個貼皮材質同時也是蠻多業主選擇的款式。

S__2555920.jpg

在衣櫃中我們也規劃了LED吊衣桿收納抽屜櫃及連身鏡,以使用的方便及收納空間為出發點,整體採用同色系貼皮,更加深衣櫃的自然感。

 

S__2555925.jpg

進到書房內,牆上的吊櫃也採用剛才音響電器櫃的經典色搭配,非常具有個人風格以及時尚感,安在白牆上也不會顯得單調。

S__2555922.jpg

吊櫃下方同時規劃桌燈,使用藏燈槽讓光線打在牆壁上反射出來,可以減少對眼睛的傷害及刺激,同時也達到了柔和室內燈光的效果。

S__2555923.jpg

最後看到書房窗邊,在這裡我們採用矮櫃延伸出臥榻的設計,可以在窗邊放鬆、看書甚至是坐在這邊聊天,搭配一旁的收納高櫃一起採用相同色系的原木皮,不必出門就可以享受窗外的陽光,宛如身在大自然一般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