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96108.jpg

現代風格可以說是近年來較多人採用的室內設計風格,乾淨、典雅卻又不失色彩的活潑性,冷色調的大理石可以呈現氣勢磅礡感,而木材暖色調的部分則是可以中和大理石的高冷,又能讓人帶來放鬆的感覺。

客廳的部分,在電視牆以及電視櫃的部分都採用大理石材,一深一淺做出對比的效果,而電視櫃的門片就採用白色線板櫃門,不只跟建材本身不會衝突到,對比配色的部份也顯得典雅、氣質。

S__1196107.jpg

而電視矮櫃旁的雙開門收納櫃也採用一樣的白色線板櫃門,做出整體的效果。

投射燈打下來的光正好顯現出線板櫃門的立體感。

S__1196105.jpg

S__1220679.jpg

在開放空間當中的泡茶區,收納空間也不能少,採用跟客廳收納櫃一樣的白色線板櫃門,相互呼應。但這裡我們加上部分原木色的展示櫃,形成一個柔和卻又不死板的跳色,帶著微微的北歐風格,搭配起來也令人感覺放鬆、舒服。

S__1196106.jpg

S__1220677.jpg

S__1220678.jpg

泡茶區另一側的收納櫃則偏向開放式,採用相同的跳色搭配,但是比例稍微均衡一些,當中垂直隔板的排列同時也是一種造型,營造收納櫃的活潑感。

窗戶邊的矮櫃我們採用全部原木色系貼皮的系統板材,陽光從窗戶灑進室內時讓原木色顯得更自然、更真實。

S__1220675.jpg

S__1220680.jpg

餐廳的收納櫃部分一樣延用泡茶區的配色,再加上簡單的木作天花線板以及燈飾的搭配,完整呈現整體感。

S__1196111.jpg

接著進到臥室,這次的案子,業主在主臥以及孩臥的系統櫃、書桌等都選用原木色,除了與木地板相輔相成之外,也讓白牆不至於顯得單調,而是散發出典雅、自然的人文氣息。

主臥室的系統衣櫃,淺色的木皮讓占據大面積的衣櫃顯得輕盈。

S__1196112.jpg

S__1196113.jpg

主臥室的電視收納櫃,選用與衣櫃一樣的木質貼皮,讓人感覺整齊、有一致性。

上方的吊櫃藉由開放式以及有櫃門穿插擺放的設計,讓收納空間顯得更有層次感,開放櫃可用來放展示品,或是日常生活中較常用到的東西。而有櫃門的收納櫃則是可以用來放置較私人或是貴重的物品。

藉由吊櫃底部的投射燈,讓電視牆面不會顯得單調,也讓左手邊的化妝桌有個照明。

S__1196109.jpg

S__1196110.jpg

浴室內的浴櫃則是使用系統櫃體與大理石檯面作為搭配,一樣使用淺色的木紋貼皮,不只中合深色大理石的笨重感,也讓讓整體視覺上達到平衡。

S__1196114.jpg

最後是孩臥的衣櫃搭配書桌,讓它同時是衣櫃也能是書桌收納櫃,成為了多功能複合式的系統收納櫃。選用淺但是偏暖色調的木質貼皮,搭配室內燈黃光的照射以及木地板,會是一個溫暖、讓人放鬆的個人空間。

最後,這個案子特別的地方就在於,整個住家三房兩廳的裝潢只釘木作天花板,全部的櫃體都是採用系統櫃設計,選用不同的系統板做跳色、異材質達到相互呼應的效果,以及利用櫃中固隔活隔創造出有系統性的收納空間。

整場的裝潢,系統櫃部分,從進場安裝到完成後離場只花了三天的時間,天花板則是木作加油漆大概前後兩個星期,整場完成這件案子總共約三週的時間,不只安裝快速並且又兼顧美觀。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