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jpg

一般人對系統櫃的既定印象就是簡單的櫃體,主要作用為收納等。今天我們要來介紹系統櫃中的兩種小巧思,讓櫃體中收納空間再多點變化的同時,也做更多人性化的設計。

9504.jpg

首先是在之前的文章中提過的衣櫃內LED照射燈,感應鈕裝設在衣櫃門邊上,只要推開櫃門,就能掃過感應鈕,照射燈就會亮起,讓你找衣服不再因為光線問題而造成麻煩。

9500.jpg

設置在門上的感應鈕。

 

9508.jpg

接下來是門口玄關的鞋櫃,如果只是單純的活隔收納就太沒創意了,我們為這個業主挑選了旋轉式鞋架。

9512.jpg

不只是單純的鞋架,放置鞋子的面板設計成有些微的角度,讓使用者在打開櫃子後能一目了然。

9509.jpg

如果想要看得更清楚點,還能夠把鞋架拉出來,不只是使用上的人性設計,在清潔上也顯得非常便捷。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