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466431.jpg

系統櫃的特點不外乎就是收納機能、美觀以及價格上較木工親民些,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除了這些基本的特點之外,還有什麼可以變化的呢?

先從美觀的部分開始說起,在決定櫃子的多寡以及功能後(如:書櫃、衣櫃或是電視櫃等)就能夠開始選外觀材質貼皮,除了最基本的素色板材之外,現在還有非常多的材質可以選擇,從大理石到各種不同木種、深淺的木紋應有盡有,甚至還有些外皮可以做出仿古的效果。

S__1466432.jpg

這個案子的櫃子則是選用跳色搭配,使用深色以及淺暖色木紋之外,再加一個白色的素色板材,除了能中和兩種木紋色所帶來的大對比外,也達到一個時尚設計風格的感覺。

S__1466433.jpg

房內衣櫃則是整體選用淺色木質貼皮,在自然光的照射下顯得非常自然。

S__1466435.jpg

櫃內採用加裝LED燈條的吊衣桿,不用擔心夜晚室內光源不夠時看不清楚衣服的情況發生。

S__1466434.jpg

另外一個衣櫃使用水泥材質貼皮,在室內燈照射的情況下非常有質感。

 

S__1466437.jpg

而櫃中間的抽屜拉開則是一個小化妝台,使用時再拉出來就行,完全不會造成空間上的困擾。

S__1466436.jpg

化妝台桌面還能打開,做些簡單的收納,不用擔心會顯得室內空間凌亂。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