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196111.jpg

辛苦了一整天,下班回到家最想做的就是好好的放鬆。然而,最能讓我們得到充分休息的空間,不外乎一定是臥室了。這時,對於臥室的設計重點大致上就很明顯了:一個能夠讓人放鬆、充分休息的空間。

木材貼皮的系統櫃已經被大量運用在室內空間,不只是它帶有自然感,且因不同木種而帶來的獨特的木紋,還有很多種色系可以選擇,由深至淺、冷色到暖色系應有盡有。

這次的案子,業主在主臥以及孩臥的系統櫃、書桌等都選用原木色,除了與木地板相輔相成之外,也讓白牆不至於顯得單調,而是散發出典雅、自然的人文氣息。

主臥室的系統衣櫃,淺色的木皮讓占據大面積的衣櫃顯得輕盈。↑

S__1196112.jpg

主臥室的電視收納櫃,選用與衣櫃一樣的木質貼皮,讓人感覺整齊、有一致性。

上方的吊櫃藉由開放式以及有櫃門穿插擺放的設計,讓收納空間顯得更有層次感,開放櫃可用來放展示品,或是日常生活中較常用到的東西。而有櫃門的收納櫃則是可以用來放置較私人或是貴重的物品。

S__1196113.jpg

藉由吊櫃底部的投射燈,讓電視牆面成為主角。

S__1196109.jpg

S__1196110.jpg

浴室內的浴櫃則是使用系統櫃體與大理石檯面作為搭配,一樣使用淺色的木紋貼皮,能夠中合深色大理石的笨重感,讓整體視覺上達到平衡。

S__1196114.jpg

最後是孩臥的衣櫃搭配書桌,讓它同時是衣櫃也能是書桌收納櫃,成為了多功能複合式的系統收納櫃。選用淺但是偏暖色調的木質貼皮,搭配室內燈黃光的照射以及木地板,會是一個溫暖、讓人放鬆的個人空間。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