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96108.jpg

系統櫃除了要達到收納效果,美觀也很重要,但這個時候,美觀的部分要怎麼處理呢?

 

有些人偏好原木的顏色,因為不管搭配怎麼樣的建材,總是能讓室內提升溫暖的感覺;也有人喜歡極簡風,櫃體櫃門部分全部選用素色的板材,甚至會使用無門把設計,省略掉過多的裝飾;最後,則是有些人喜歡做跳色搭配,不管是素色板材中不同顏色的搭配,還是不同材質貼皮板材的組合,而今天我們要介紹的就是後者,異材質貼皮板材的搭配。

 

客廳的部分,在電視牆以及電視櫃的部分都採用大理石材,一深一淺做出對比的效果,而電視櫃的門片就採用白色線板櫃門,不只跟建材本身不會衝突到,對比配色的部份也顯得典雅、氣質。

S__1196107.jpg

而電視矮櫃旁的雙開門收納櫃也採用一樣的白色線板櫃門,做出整體的效果。

S__1196105.jpg

S__1220679.jpg

而客廳後方的泡茶區則是採用上面所提到的異材質貼皮搭配。

門片整體也是採用白色線板櫃門,跟客廳的電視收納櫃相互呼應,但是在開放展示櫃的部份我們採用了原木色貼皮的板材,帶著微微的北歐風格,搭配起來也令人感覺放鬆、舒服。

S__1196106.jpg

另外在泡茶區的另一面牆也是採用相同的跳色搭配,但是比例稍微均衡一些。

窗戶邊的矮櫃我們採用全部原木色系貼皮的系統板材,陽光從窗戶灑進室內時讓原木色顯得更自然、更真實。

 

S__1220677.jpg

 

S__1220678.jpg

旁邊的開放高櫃則是運用垂直隔板來分配隔間,增加展示收納的活潑性。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