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43849.jpg

現代用來搭配櫃子等等的五金配件越來越多,雙開門有緩衝絞練或是俗稱拍拍手的按壓式門片、拉門有滑軌,而抽屜則是有滑軌。

今天我們要討論到的是抽屜的緩衝桿,這些小零件都會因為人類的生活,一直不斷的改良以及進步,細心到令人意想不到的程度。

S__843847.jpg

舉例來說,假如今天因為晚歸,在開關這些櫃門時不想吵到家人,加裝緩衝桿後,就不用費心思放輕動作;或者是能夠讓櫃內的物品整齊的排好,不會因為開關抽屜、忽開忽停地就讓裡面的物品跑動而造成凌亂;最後,則是整體對絞鍊比較好,不會那麼容易造成鬆脫。

S__843848.jpg

不只是上述提到的那些實用功能,這些五金也能達到無把手開關的功能,讓喜愛極簡風的你也能使用。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