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625.JPG

採光,在住宅室內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但是要怎麼讓室內空間隨時隨地都能感到明亮舒適呢?在這裡我們採用較為淺色的木皮以及淺色的異材質做搭配,營造一種明亮又舒適的效果。

 

廁所的浴櫃檯面我們採用米黃色的石材,跟淺色的木材貼皮非常的搭,不只明亮,也帶來一種輕盈又乾淨的感覺。這在平常充滿濕氣或是容易發霉的浴室,是一種再適合不過的搭配。

P1020624.JPG

P1020643.JPG

收納抽屜以及雙開門櫃都採用淺色木皮。

P1020627.JPG

更衣間的木材貼皮也使用淺色系的,我們還特別在櫃體的後面做了間接式光源,不用擔心衣櫃裡面昏暗看不清楚。另外,光源打在木皮的顏色上也營造出一種溫暖、親切的感覺。

P1020636.JPG

最後是開放式的書櫃,一樣整體貼淺色木皮,在窗外的陽光灑進來時更能增添明亮舒適感。不管是讓您驕傲的漂亮藏書、又或是充滿專業知識的工具書,擺在這個書櫃上都不會顯得突兀或是厚重,因為整體淺色的感覺已經讓它在室內的視覺上減輕了重量。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