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chxdfzs.jpg

近期在坪數較大的家中都能看到像步入式更衣間這樣的設計,一般都會規劃在臥室裡面或是附近,運用系統衣櫃的排列,外面設置一個頗具風格的推拉門,就是屬於你自己的時尚小天堂。

當然,如果能在更衣間裡頭思考今天的穿搭之外,還能順便搭配臉上的妝容是再方便不過了,但是女人的化妝品加上保養品,瓶瓶罐罐的、大小也都不一,從妝前保養、粉底到五顏六色的美妝,如果全都擺在桌上,缺少規劃,就很容易顯得亂七八糟。

 

這次的案子因應業主的要求,希望在更衣間中能夠包含化妝桌。

於是我們規畫了一個上掀式桌面的化妝台,設置在窗前,可以利用自然光來檢視妝容。

vsdzvSVSDV.jpg

打開桌面後,背板上安裝了鏡子,即刻變身化妝桌。桌裡則是收納空間,還附上了木盒子可以將美妝品分門別類。

saFsdfffdgfds.jpg

桌面蓋上後立即恢復整齊並且簡潔的桌面,不用擔心雜七雜八的東西在桌上堆得到處都是。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PS.照片僅供參考,價格另報價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