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838123.jpg

廚房中島不只可以做簡單料理之用,有時也能當作家理的另一個餐桌,但是是比較休閒的。女主人可以在此燒水或是做些無負擔的輕食,邀請朋友們來家裡吃下午茶;或是一家人可以一起圍爐吃火鍋,方便許多。

9316.jpg

調理台面整體使用白色面板,簡潔中帶著素雅,也不會搶了空間內其他材質的光彩,但是在餐廚空間,它絕對佔有一席之地。

9314.jpg

而安裝在台面上的是電陶爐,業主表示不想要使用有危害人體電磁波的電磁爐,所以我們找了電陶爐來作代替。電陶爐本身是利用爐盤內的鎳鉻絲發熱,採用遠紅外線技術,跟電磁爐比較起來的優點大致上為:無輻射且不挑鍋、在使用時非常安靜,沒有聲音以及可以做燒烤用,甚至可以當電暖爐。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PS.照片僅供參考,價格另報價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