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1.jpg

現今的時尚產業讓人們買衣服不再需要太大的負擔,尤其是女孩子,出去逛街兜個一圈就可以滿載戰利品回家。現在不只是台灣本土的服飾店,外國的時尚企業也開始一間一間的進駐台灣各大百貨公司以及商場。

但是,你家裡的衣櫃足夠負擔你買新衣服的速度嗎?

 

系統更衣間可以依照服裝的類型、厚薄甚至連配件來作區分,只要輕鬆的走進更衣間,想想今天要穿什麼,照自己的分類來作搭配,不用再整個人埋進衣櫃,使勁地找出那一件你不知道何年何月丟到衣櫃哪裡的單品。

 

當然,更衣間當中的系統櫃也可以依照你的喜好來做外觀裝飾,今天我們就以木皮為例吧!

3390.jpg

 

外觀貼木皮最能貼近大自然,且最能夠讓人感到放鬆以及溫暖。

如果再加上依照你各人喜好所選擇的五金零件,就能變身成為你最想要的風格。

最重要的是,不管男生女生 年紀大小,木皮是個中性的材質,怎麼搭配都很有質感,不管是北歐風、新古典風甚至式鄉村風,系統更衣間安裝的收納櫃都能做到。

 

當然,不只是材質的部分,櫃內的照明也很重要。

3388.jpg

 

打開衣櫃,吊衣桿就會有感應燈亮起,讓你找衣服方便又迅速,非常以人為本的設計。

俗話說:魔鬼藏在細節裡。

就是要有如此貼心又完善的設計,才能讓業主感到滿意。

 

歡迎來電洽詢,專業服務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PS.照片僅供參考,價格另報價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