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图片20161124163621.png

QQ图片20161125094721.jpg

QQ图片20161125094728.jpg

 

電子防蟑

 

以該設備而言,防蟑條一定會搭配氣密條來加強防蟑效果,但使用者卻在無形中付出了影響健康的代價。

就生物學的角度而言,我們了解蟑螂並沒有後退的行動能力,當使用者沒有把櫥櫃門關好的狀況下,完全依賴防蟑條的功能,深不知蟑螂受電擊時通常會往桶身內部躲避,而非人們預期的離開。

 

為什麼說氣密條會影響使用者健康呢?

以微生物學的角度來思考,細菌、黴菌等微生物,都有厭氧性,在陰暗、潮濕、不透氣的環境下特別容易滋長。這就是世界先進國家不論德國、義大利、西班牙等頂級廚具產品,都選擇以透氣條結構為基礎的原因。

以波羅麵包為例,在自然室溫或透氣結構的桶身擺放,幾天以後麵包會出現硬化的現象,不至於滋生黴菌;可是假如放在氣密的環境中,由於不透風,麵包開始產生發酵,桶身的內部溫度會高於室溫,使麵包軟化進而滋生黴菌,對廚具內食物的保存非常不利,更影響人體健康。

同時櫥櫃密閉的軟條就如冰箱門的門邊條一般,經過長時間的使用,產生吸附廚房油煙不易清洗的問題,而這些不好的物質又是提供蟑螂食物的最佳來源,在學理的基礎上互相矛盾。

 

 

 

湯姆系統櫃 提供專業設計服務

服務地址 : 台中市忠太東路90號

設計諮詢 : 04-22066598

傳真:04-22065724

信箱 : tomdecortc@yahoo.com.tw

台中室內設計 | 室內裝修 | 室內裝潢 | 木作工程 | 系統櫥櫃

 

 

 

arrow
arrow

    台中湯姆系統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